行動商品新聞

創見DrivePro 100行車紀錄器 您最可靠的行車目擊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2-11 00:00:00

創見推出最新的DrivePro 100行車紀錄器,結合F1.8超大光圈,白天黑夜都能清楚捕捉車牌號碼;130度廣角鏡頭以每秒高達30張的影像(30fps)錄製1080p Full HD清晰畫面。搭配便利快照功能,讓您在錄影時能同步拍照,事故發生時亦可拿到車外拍攝即時證據。此外,內建鋰聚合物電池,即使車輛斷電仍可自動錄影30秒,絕不遺漏任何關鍵時刻。配備G-sensor碰撞感應器以及附贈創見16GB microSDHC高品質MLC工業級記憶卡。DrivePro 100全方位功能為您的行車安全層層把關,從此行車安全無疑慮!


廠商名稱:創見資訊
廠商網址:http://tw.transcend-info.com/
廠商電話:0800-041-0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