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迎廣發表最新功能與時尚兼具的耳機架系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2-10 00:00:00

身為高性能電腦硬體創新者與國際設計大獎的常勝軍,機殼大廠迎廣科技發表新配件商品,為其PC配件類產品線注入更多年輕元素。 迎廣科技打破以往耳機架造型,在外型上有重大的革新,運用創新材質,設計全新耳機架iEar與PRO-1。


輕量級懸掛式耳機架iEAR
僅僅57公克的iEar,不僅輕巧方便,可隨身攜帶,其人性化設計的單手旋鈕式真空吸盤,可重復使用,吸附與拆卸簡易方便。iEar能吸附於各式光滑表面,懸掛寬達43mm耳罩式耳機。智慧收納功能,節省桌面空間,使耳機線材更乾淨俐落。迎廣同時推出黑色與白銀兩種配色,讓消費者在搭配耳機上有更多選擇。


結合鋁元素與後現代設計的PRO-1
前衛時尚設計與卓越材質打造而成的PRO-1,能放置耳罩式與耳道式耳機,由幾何圖形組合而成的直立式耳機架、厚實的鋁合金材質搭配細緻的拋光鑚切邊、懸掛處的矽膠保護墊與耳機座底部止滑設計,充分展現迎廣對精緻工藝與原創設計的高品質要求。新穎的材質運用與色彩美學,讓科技生活增添時尚感。PRO-1將於2015的CES展出,並於明年一月正式上市。

2014 : 迎廣時尚配件打造新生活美學
迎廣科技近年來不斷推出令人驚艷的科技精品與電腦週邊商品,iEar與PRO-1的推出,與手工玻璃製作而成的Mr. Bubble 耳機架,不僅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耳機架系列商品,並充分展現迎廣對生活品味所帶來視覺饗宴與時尚氛圍。

廠商名稱:迎廣科技
廠商網址:www.inwin-style.com
廠商電話:03-322-989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