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

CORSAIR Vengeance K70 RGB電競鍵盤實測開箱,Cherry MX RGB RED軸可程式化1680萬種顏色多樣燈光效果!

文.圖/小Y 2014-11-24 00:00:00
紐頓電子這次介紹的店家好東西,是CORSAIR Vengeance K70 RGB電競鍵盤,Cherry MX RGB RED軸可程式化1680萬種顏色多樣燈光效果!


PCDIY!光華商場特派記者小Y,這次到紐頓電子,店員特別介紹這款的店家好東西,這次要給大家瞧瞧的是新款CORSAIR Vengeance K70 RGB電競鍵盤,它採用機械鍵盤按鍵,CORSAIR原廠內部產品編號為CH-9000063-NA,搭配Cherry MX RGB RED軸,也就是最新的RGB紅軸,每個單鍵支援可程式化1680萬種顏色,可顯示出多樣燈光效果!

CORSAIR Vengeance K70 RGB紅軸機械鍵盤,採用Cherry MX RGB RED軸,提供RGB全彩背光功能


Corsair新版本Vengeance K70 RGB和之前舊版本Vengeance K70比較起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後者只有紅和藍兩種背光選擇,而前者則改採RGB LED背光,裡面使用了Pansonic燈光控制器,透過軟體,可程式化設計,能自由改變每顆鍵的發光顏色,而且顏色多達1680萬種。並提供恆亮、循環色、波浪、單點漣漪的燈光效果,就算您想把鍵盤搞得和電子花車一樣閃閃發亮也不是問題。

這個角度,可以明顯看到每個按鍵都能程式化自己的顏色顯示,提供不同燈光效果


CORSAIR Vengeance K70 RGB電競鍵盤價格很硬,大部分的店家都賣5690元,當然,還有小小可議價空間,但可殺幅度不大!


光華商場這區店家的報價,也都是5690元


紐頓電子旗下電商紐頓e世界,報價也是5690元


除此之外,CORSAIR Vengeance K70 RGB機械鍵盤其它的賣點,還有鋁合金的鍵盤面板、全區防鬼鍵、可拆式手靠墊、線性直上直下手感和5千萬次耐用度的Cherry MX紅軸按鍵、多媒體和巨集鍵等,實際售價也飆到56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