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OCZ Storage Solutions舉辦感恩季系列回饋活動,感謝您一路走來與我們同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1-10 00:00:00

又到了感恩的季節,每到年尾,在美國跟加拿大的居民,為了要感謝上天賜予農作物的好收成,所以每一年的這一天都要舉辦盛大的謝天酬神慶典,時至今日,我們除了謝神,也要常常感謝自己的父母、家人以及身邊每一個貴人。

對於OCZ Storage Solutions來說,我們是純美商的體系,感恩節更是我們總部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日,我們要感謝的對象就是所有支持我們、與我們一起走過這些歲月的忠實客戶們。OCZ能回饋給各位的,就是橫跨兩個月份的超級感恩贈獎活動。11月10日起OCZ將舉辦一系列的感恩活動,每個活動都將抽出SSD大獎,讓我們一起用心感謝生活周遭的一切。

11/10日起到11/22日止,第一個活動內容是【對OCZ說出感謝的話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ARC 100 240GB SSD一顆】。

11/23日起到12/6日止,第二個活動內容是【OCZ知識佳大哉問,仔細閱讀知識佳並且提供正解者,OCZ將送出 Radeon R7 系列SSD一顆】。

12/7日起到12/25日止,第三個活動內容是【OCZ要感謝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讓我們可以度過風雨走到今天,未來的日子裡,還要跟你一起並肩作戰。快來分享未來你對OCZ的期許,我們將送出Vector 150 系列SSD一顆】。

以上活動的細節,將於執行前公告在我們官方的粉絲團上,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oczfanclub

廠商名稱:OCZ Storage Solutions
廠商網址:www.ocz.com
廠商電話:02-8227-312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