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威剛智能控制RGB球泡燈 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首度亮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0-21 00:00:00
【ADATA_威剛科技】2014香港國際燈飾展_RGB_球泡燈_情境圖


2014年10月21日,台北,台灣 -全球LED照明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看準近年歐美市場偏好大中華區LED照明方案趨勢,將於亞洲最大燈飾展:「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中首度展出智能控制RGB球泡燈及其行動裝置App軟體。並延伸點、線、面的光源概念,推出照明智能控制介面DALI(Digital Address Lighting Interface)相容方案與其應用燈具等眾多突破性產品,展現威剛卓越研發實力與不斷創新的品牌特性。

瞄準歐美成熟市場 推出無線智控RGB球泡燈

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LEDinside 2014年5月調查顯示,隨著LED球泡燈滲透率逐漸提升,智控RGB球泡燈已成為LED照明市場趨勢。尤其是歐美等具高購買力的已開發國家消費者,希望透過智控球泡燈可調光調色之特性,裝飾居家照明情境與氛圍,並搭配智能行動裝置App軟體以創造出更多的附加功能。威剛照明憑藉著優異的研發實力與市場敏銳度,看準10月27日至10月30日登場的「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將吸引眾多歐美買家,趁勢推出自行研發智控RGB球泡燈與行動裝置App,將再次擴大威剛於照明市場的競爭優勢。

威剛照明智控RGB球泡燈為8W功率規格,採用藍牙Bluetooth低功耗傳輸模式,無須另外購置網路橋接器,使用者可藉由智能行動裝置App,可無線任意調整出一千六百萬多種照明色溫,且與傳統或一般LED球泡燈相同,皆採用E26或E27燈座,直接替換更方便。

【ADATA_威剛科技】2014香港國際燈飾展_RGB_球泡燈_產品圖


推出DALI智控相容方案 打造物聯網願景

同時,威剛照明投入集團豐沛的研發資源與擅長的無線網通技術,推出國際知名高規智慧燈控技術DALI相容方案與應用燈具,利用無線網路獨立控制每個燈具、設定裝置(開關、場景編輯、照度等)與即時狀態回報,可大幅節省使用者於電力與人力的操控支出。

威剛照明將於展場以長型吸頂燈與平板燈為示範燈種,搭載自行研發與製造的DALI電源,透過一般控制旋鈕展現智控燈具的任意調光功能,並可依環境氛圍彈性調整亮度,讓光源更有層次與變化。除此之外,威剛照明將整合發展集團內部照明與無線網通技術,未來可搭配居家保全或資料傳輸存儲等功能,讓LED燈具不僅僅只供做照明用途,並具有物聯網功能。

戶外燈源模組 可依需求量身打造

戶外照明方面,威剛照明展出自行研發LED室外模組系列,不含紫外線、紅外線輻射與鉛、汞等有害物質,並結合專業光學設計,獨特的一體成型高效散熱系統,強調耐寬溫特性,能適應於嚴苛溫度環境,具有高可靠度與耐用性。威剛LED室外模組可運用於路燈、投射燈、天井燈、油站燈、隧道燈與防範燈等各式室外照明用途,並可依客戶個別需求量身打造不同照度的解決方案。

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威剛科技攤位資訊

展覽日期: 2014.10.27~10.30
攤位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館 名燈薈萃廊
攤位號碼: 1B-A09

關於威剛照明

威剛照明為威剛科技旗下LED照明產品品牌。威剛照明生產製造高品質、環保、經濟與安全的照明產品,同時提供客製化的OEM/ODM照明產品與系統服務。具有專業研發團隊、卓越的光學核心技術、全方位的產品品質認證、現代化的驗證與測試機器等諸多支援優勢,威剛照明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照明系統規劃與服務;此外,威剛照明擁有先進的生產製造廠房、專業研發中心與優秀的全球客戶售後服務,讓我們的客戶體驗全世界最優良的LED照明科技。更多的資訊,請拜訪威剛照明官網:www.adatalighting.com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