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MIDO美度表2014秋冬「鈦」時尚強打輕量化魅力新作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0-13 00:00:00
Multifort_Titanium先鋒系列鈦金屬腕錶M018.430.44.052.00,售價:NT$36,200元


先鋒系列首款鈦金屬腕錶 全球限量999只 供都會職人珍藏

擺脫過往穿搭厚重的寒冷季節,MIDO推出全新錶款結合輕量材質,俐落回歸靜謐而舒適的氛圍,成就今年輕盈自在的秋冬!其中金屬冷冽配色更是本季不可或缺的重點,Multifort 先鋒系列鈦金屬腕錶新作,使用輕盈少負擔的鈦金屬材質,搭配黑灰白色調,以多層次的立體錶面凸顯設計工藝,搭配深淺不同灰色調,佐以金屬髮絲紋輪環,細膩質感重新詮釋都會風格,帶來簡單卻充滿力量的低調時尚。其中Multifort Limited Edition Titanium先鋒系列鈦金屬限量腕錶,全球僅推出999只,推薦給喜愛簡約品味的都會職人珍藏。

Multifort 先鋒系列首款鈦金屬設計 輕盈耐久 配戴低負擔

以澳洲雪梨港灣大橋為靈感來源的Multifort先鋒系列,截取其工藝美學,將鋼骨結構之俐落線條、優美拱橋之弧線完美呈現於錶款之中,流暢低調的質感休閒設計,不管是運動、商務或時尚穿搭都能大方襯托,首次採用鈦金屬設計,輕盈的中性風采,男生配戴起來彰顯個人品味,也非常適合喜愛大錶徑的女生作為男錶女戴的最優選。
今年秋冬MIDO美度表設計再演進,以全面升級、機能再強化的新材質作為設計基底,推出Multifort首只鈦金屬錶款,打造符合都會職人與異材質穿搭的極簡設計,為都會街頭帶來簡約乾淨氛圍。錶殼及鍊帶全採用鈦金屬材質,配戴起來舒服又輕盈,比起傳統不鏽鋼材質,輕量化程度提升50%,質地輕盈但堅硬,不只大幅降低錶款重量,更強化錶款抗磨損腐蝕抗海水能力,同時更較其它金屬材質更不易引起皮膚過敏,帶來更舒適耐久的配戴體驗,讓現代工時長的都會職人輕鬆掌握精準對時。

Multifort Titanium先鋒系列鈦金屬腕錶 推全球限量999只 冷冽時尚風潮來襲

Multifort Titanium先鋒系列鈦金屬錶款以多層次立體質感為設計重點,推出兩款不同配色款式,分別是前衛黑和限量款鈦金屬原色。最具話題性的Multifort Limited Edition Titanium先鋒系列鈦金屬限量腕錶,一體成型的獨特設計,搭配刻有MIDO品牌字樣橡膠錶圈,面盤採鈦金屬原色,以深淺不同的灰色與細膩金屬髮絲紋60分刻度輪環組成,佈局分明;內圈搭配黑色阿拉伯數字12時刻,貼心的Super-LumiNova夜光時標,極簡設計給人秋冬冷冽的氣息,別具時尚風味,其後底蓋更雕鑄限量編碼,全球限量僅999只,適合推薦給喜愛簡約品味的都會職人。另一款錶盤則採用前衛黑霧面配色,搭配簡約大三針錶款與白色12時標,對比色系展現活躍運動感。

Multifort_Limited_Edition_Titanium先鋒系列鈦金屬限量腕錶M018.430.44.062.00,售價為NT$38,60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