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情報

電競滑鼠破盤價,Logitech G400S

文.圖/ㄚKen 2014-09-03 00:00:00
官方訂價是1390元的羅技G400S電競滑鼠,店家直接砍500元,只要790元就能帶走。


愛打電動的朋友不用再擔心沒有一把好的電競滑鼠可以匹配了,小Y在原價屋這次把羅技官方訂價是1390元的Logitech G400S電競滑鼠,直接砍600元,只要790元就能帶走。然而,不只是原價屋,台北光華商場不少店家,還有網購業者,也把這隻滑鼠的價格下殺到790元,真的是隻相當超值好用的電競滑鼠!

彩盒包裝能直接看開到產品,採用具疏水性、抗指印和觸感更好的覆膜表面


除了原價屋之外,台北光華商場不少店家,還有網購業者,也把這隻滑鼠的價格下殺到790元


Logitech G400S使用高級表面材質覆膜防止手汗,兩側服貼合手的柔軟握把有助於提升手感;機械微動開關具有2千萬次的點擊壽命,DELTA ZERO光學感應器技術具備4000DPI解析度,能提供精準定位和快速移的能力,同時8顆可自訂按鍵不僅能快速切換靈敏度,還能透過軟體設定巨集指令,軟硬體設計皆具水準,是平價電競滑鼠好選擇。

解析度高達4000dpi。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