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錸德 RIDATA USB3.0璀璨隨身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08-25 00:00:00

錸德科技(以下簡稱錸德)現推出超小又快速的USB3.0隨身碟 —RIDATA 璀璨碟。RIDATA璀璨碟兼具大容量、快速傳輸、輕薄小巧等特色。

RIDATA 璀璨碟跳脫以往的設計框架,大幅縮減了隨身碟的體積及重量,尺寸只有17.9 x 14 x 5.5mm(L x W x H),攜帶方便。其更便利之處在使用於Ultrabook超輕薄筆電或其他的電子設備時,既不佔空間、也不會干擾其它USB裝置的使用。
更特別的是,這麼別緻小巧的RIDATA 璀璨碟是採用極速USB 3.0傳輸介面,讀取可達到每秒100 MB,寫入可達每秒24 MB,再搭配高質感亮面金屬外殼,充分展現低調奢華美感。

開學季即將到來,此系列將成為學生在開學季期間不可或缺的一項實用產品,不僅記憶體達64G儲存容量超大,更採用極速USB 3.0傳輸介面,能提供無與倫比的傳輸速率,不論是學校作業、照片、亦或是音樂與電影等,各種資料都能方便隨時隨地儲存、分享。

廠商名稱:錸德科技
廠商網址:www.ritek.com
廠商電話:02-8521-555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