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2015關島國際音樂節第二波國際表演團體揭曉! 日本天團w-inds勁舞開唱 亞洲魅力6/5、6/6襲捲關島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4-23 00:00:00

第二屆關島國際音樂節將於6/5、6/6熱力開唱,繼日前宣布首波美國知名歌手尼克‧強納森參加後,關島觀光局再公布第二波海外知名團體,將邀請到日本男子天團w-inds與日本嘻哈樂團Home Made Kazoku現身關島開唱。


縱橫樂壇14年,w-inds從少年晉升熟男魅力不減,自2001年發行首張單曲「Forever Memories」展開星路,從2002年開始,w-inds在日本公信榜拿過33次冠軍,獲獎無數,締造舉辦超過480場巡迴演唱會的輝煌記錄,更擁有超過150萬名粉絲的支持。

w-inds的魅力橫掃全球,不論在台灣、香港、韓國、越南、泰國等都擁有高人氣,同時也是各國音樂排行榜冠軍常客。

2004年出道的日本三人嘻哈樂團HOME MADE KAZOKU則被公認是日本音樂界最值得期待的明日之星,其膾炙人口的歌曲「Thank you」還被知名動漫《Bleach》選為片尾曲。

HOME MADE KAZOKU去年已獲邀參加第一屆關島國際音樂節,忘不了關島的優美景色與熱情民眾的他們,今年決定再來關島擔任表演嘉賓!


關島觀光局局長尼森.迪奈表示:「除了先前公布的尼克‧強納森跟R&B新女聲Tinashe,我們很榮幸地再邀請到來自日本的兩組國際表演團體參加今年的關島音樂節!

這次的國際音樂節演出陣容多元將可同時滿足不同遊客族群與關島居民,鼓勵大家盡早購買門票,我們也會再陸續發布更多相關消息。」

第二屆關島國際音樂節的售票資訊已公布於下列網址: www.guam-live.com 。此次活動集結了流行、搖滾、嘻哈及熱帶島嶼等不同音樂風格,並匯集來自不同國家的知名歌手參與此國際級的音樂交流。

關島觀光局期待這為期兩天的音樂盛事將吸引數以千計的國際遊客共襄盛舉,同時也藉此刺激當地觀光收入並挹注關島首都亞加納的改善計畫。


關島觀光局官方網站:http://www.visitguam.org.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