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OCZ 發布全新企業級Intrepid 3000 系列高容量2TB固態硬碟產品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3-27 00:00:00

OCZ Storage Solutions是Toshiba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是業界領先的高效能固態硬碟(SSD)的研發、生產以及製造的專業廠商。今天正式發表全新的企業級固態硬碟Intrepid 3700系列產品。針對企業及長時間使用的持續效能表現予以提升優化,提供更快的I/O反應時間與速度,而且將單碟最高容量一舉提升到2TB的境界,是目前OCZ旗下SATA產品中單一容量最大的款式。

OCZ 工程副總裁Daryl Lang表示:“經過我們蒐集客戶的反應,來自資料庫中心的客戶們對於固態硬碟最多的需求是在於容量大小,因此我們針對客戶要求設計了這款全新的Intrepid 3700系列,最大單碟容量可達2TB,並且無須犧牲掉目前SATA III 高速的效能來換取,仍能保有同樣的效能水準,讓客戶們能擁有一款具備效能、耐久度與可用容量兼顧的優質SSD產品”。

全新的Intrepid 3700 系列,提供四款容量可供選擇,從240GB、480GB、960GB以及1920GB。皆採用Toshiba A19nm快閃記憶體打造,搭配OCZ獨家的Everest 2主控制器平台,針對企業級應用設計的韌體具備先進的快閃記憶體壽命管理演算法,讓Intrepid 3700系列SSD能在保有最大使用壽命的情況下發揮最強的讀寫效能戰力。

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所出現的髒盤狀態之下,Intrepid 3700仍能繼續提供檔案持續讀寫的高效能表現,最大持續讀取可達540 MB/s (128KB 區塊大小)、最大持續寫入可達470 MB/s (128KB 區塊大小)以及最大隨機讀取可達91,000的IOPS (4KB區塊大小)、最大隨機寫入可達13,000 IOPS (4KB 區塊大小)

Intrepid 3700 系列除了強悍的效能以及大容量以外,還搭載了許多針對企業級應用而設計的功能如:

● 錯誤糾正碼(ECC)演算法優化,能更有效率的修正寫入錯誤,提高資料儲存的正確性,也降低了不可回復錯誤率(UBER)的發生。

● 終端資料路徑保護機制,能讓每一筆資料搬移、處理、儲存時都能保護其移動的路徑軌跡,連帶確保資料經過處理過程之後仍能維持其完整性。

● 斷電保護機制(PLP)能防止資料因為無預警的系統斷電情況發生而遺失,包含即時處理中的當前資料都能完整的儲存。

● 內建SSD 類RAID 1保護機制,能夠將全部資料儲存的位置鏡射,若出現快閃記憶體錯誤的情況則能提供資料備份的鏡射表單,是資料安全的另外一個保險機制。

Intrepid 3700 系列採用2.5吋標準大小規格,採用最頂級的快閃記憶體打造,提供一次完整的DWPD保障直到5年之久。針對頻繁讀取的應用環境而設計,如線上資料備份、多媒體串流伺服器、即時影像伺服器(VOD)、虛擬桌面結構(VDI)以及網頁瀏覽等等需要強悍讀取輸出的應用環境使用。Intrepid 3700將提供OCZ全球認證的代理商以及零售商進行販售,

廠商名稱:OCZ Storage Solutions
廠商網址:www.ocz.com
廠商電話:02-8227-312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