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PCDIY!報好康:電腦DIY開學特惠,Windows隨機版喜羊洋好禮三選一

文.圖/PCDIY! 2015-03-23 00:00:00
您最近有購買Windows中文隨機版?或有想購買的計劃嗎?如果答案是的話,恭喜您有福囉!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台灣微軟特地舉辦「電腦DIY開學特惠,Windows隨機版喜羊洋好禮三選一」活動,想要得到好禮,就趕快來參加!



買就送好禮3選1,再抽雙人日本來回機票!

只要您在2015年2月15日到2015年4月10日期間購買Windows家用隨機版系統中文版作業系統,購買後在2015年4月10日23:59前安裝並成功啟動Windows,就可以獲得超值「喜羊洋好禮三選一」,還可以參加「喜羊洋加碼好禮抽大獎」以及Windows 相關抽獎活動!而且現在購買Windows的使用者,未來還可以在Windows 10推出的第一年內,享受免費升級的服務。早買早享受,要買趁現在!

請先準備好Windows隨機版作業系統的發票或購買憑證,以及產品金鑰、真品證明書COA標籤,接著請登入活動網站,填入資料之後就能獲得好禮三選一,以及參加「喜羊洋加碼好禮抽大獎」活動。

喜羊洋好禮1:Tt聖武士SAPHIRA冰雪白電競滑鼠1個(限量400名)


喜羊洋好禮2:PHILIPS DJ款SHL3050精美全罩式耳機1個(限量400名)


喜羊洋好禮3:高級精美藍牙喇叭1個(限量400名)


還可以抽大阪來回雙人機票 2 張 + 大阪環球影城入門券 2 張(限名額1 名)


參加活動趁現在

看到上面的喜羊洋好禮,您一定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拿到。請先安裝並啟動所購買的Windows家用隨機版,並找出在2015年2月15日到2015年4月10日期間購買Windows家用隨機版系統中文版的發票或購買憑證,以及產品金鑰、真品證明書COA標籤;接著請連線到『電腦 DIY 開學特惠 - Windows 隨機版 喜羊洋好禮 三選一』活動網站申請贈品,只要填寫購買資訊、個人基本資料並上傳購買證明與COA標籤就能參加活動。想要參加活動,或想要了解申請辦法與注意事項,請參考活動網址:

『電腦DIY開學特惠,Windows隨機版喜羊洋好禮三選一』活動網站:https://windows-gift.azurewebsites.net/?WT.mc_id=pcdiy2

加碼送3部go movie行動電影

除了暖冬好禮3選1之外,台灣微軟還加碼贈送3部Go movie行動電影,讓用戶可以免費線上觀賞多部強檔熱門電影!但可惜的是此贈品目前已經兌換完畢。

3部Go movie行動電影加碼送給你(贈品已兌換完畢)


加碼抽大獎(活動期間到3/31為止)

除了上述好禮,你還可以參加微軟 「新年神器、精彩滿窗」 抽大獎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購買Windows 8與Windows 8.1相關產品,並到活動網站完成資料登錄,就可以抽LG 42吋4K Ultra HD液晶電視、OSIM uPhoria Warm暖足樂腿部按摩器、美國iRobot Roomba 650 AeroVac1定時自動清掃機器人等好禮。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lovewindows/cny/。

還可以參加微軟 「新年神器、精彩滿窗」 抽大獎活動,活動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lovewindows/cny/(活動期間到3/31為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