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MD FirePro專業繪圖核心為Panasonic Toughbook CF-54筆記型電腦挹注卓越視覺效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26 00:00:00

AMD FirePro™ M5100專業行動繪圖產品提供頂尖效能於各種作業環境下滿足要求嚴苛的專業使用者

AMD(NASDAQ:AMD)宣布新款Panasonic Toughbook CF-54筆記型電腦註1將採用AMD FirePro M5100專業行動繪圖技術,在各種不同工作環境下,提供行動使用者優異的品質、效能與創新技術。搭載AMD FirePro專業行動繪圖技術的Panasonic Toughbook CF-54,為汽車、電信、營建、製造、礦業及國防等產業中的專業人士,或需要可攜式工作站解決方案來應付半嚴苛室內或戶外環境的人員,打造卓越繪圖效能與頂尖的可靠度。

Panasonic Toughbook以堅固耐用著稱,即便在極端的運作環境下,依然保有卓越的可靠度與耐用性。透過採用AMD FirePro專業行動繪圖技術,Panasonic為建築設計師、專案經理和工程師等打造全新效能類別,提供所需的耐用性、可靠度、工作站等級效能的終極組合,且獲得各應用軟體的認證支援。

AMD專業繪圖部門總經理Karl Freund表示,AMD致力於協助顧客達成目標、獲致成功,Panasonic Toughbook CF-54此業界領先的行動方案,透過搭載AMD FirePro M5100專業繪圖卡,讓行動使用者也可以享有桌上型工作站等級的優異功能。

Panasonic系統通訊公司歐洲分公司Panasonic電腦產品解決方案行銷總監Jan Kaempfer表示,AMD與Panasonic攜手為顧客提供行動工作站解決方案,讓顧客完成專業強固運算。在各種環境下,Panasonic Toughbook筆記型電腦的使用者皆可透過AMD FirePro專業繪圖產品,搭配穩健的驅動程式及應用軟體的支援,完成嚴苛要求的任務。

AMD FirePro M系列專業行動繪圖技術擁有的功能特色包括:
· 獲獎無數的AMD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GCN)
· 可攜式的桌上型工作站等級效能
· 高品質驅動程式,針對各大工作站程式進行微調,發揮最佳工作效率
· 智慧電源管理功能,提供多種獨特的電力監控與管理技術

針對行動工作站環境提供絕佳的電池續航力:
. AMD Enduro技術可動態調整繪圖模式,讓AMD FirePro專業行動繪圖方案可以依據作業負載的需求,提供最佳的電池續航力
. AMD PowerTune技術可進行智慧監控並視情況管理耗電,讓系統達到更高的時脈速度,進而提高效能
. AMD ZeroCore Power技術可讓AMD FirePro GPU在待機模式下耗電幾近於零


廠商名稱: 美商超微半導體 (AMD)
廠商網址:www.amd.com
廠商電話:02-2655-8885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