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經典再進化!Toshiba推出Canvio Connect II外接式硬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26 00:00:00

小型硬碟機領導品牌Toshiba旗下經典款全面再進化,發表全新可攜式儲存裝置Canvio Connect II,提供最高達2TB的儲存容量 ,更具備有遠端存取、本地與雲端備份功能及可分享與串流內容的能力,是絕佳的全功能型攜帶式儲存解決方案 。無論何時何地,使用者都能輕鬆透過Canvio Connect II外接式硬碟儲存、分享檔案!


全新Canvio Connect II外接硬碟除了可輕鬆備份檔案與資料夾外,還可以備份整個系統,更棒的是能依照使用者實際的需求與規格做客製化備份,透過加上自訂的密碼或雲端儲存空間,將能完成最安全的資料備份。


不僅如此,此款產品提供了自動執行備份時間的功能規劃,能讓使用者放心的交由Canvio Connect II外接式硬碟處理所有資料儲存及備份的問題。


而在外型的設計上,全新產品具有頂級的洗鍊設計與高光澤感的表面處理,更提供黑、白、藍、紅及緞面金等五種經典顏色選擇。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TOSHIBA
廠商網址:www.toshiba.com.tw
廠商電話: 0800-063-06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