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商品新聞

合勤科技推出copper/fiber雙埠共構10G企業網路交換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26 00:00:00

繼日前推出10G智慧型商用網管交換器,合勤科技(ZyXEL)持續推進,發表有24個銅線(copper)光纖(fiber) 混合共構連接埠,10G高效能的智慧型網管交換器- XS3700,提供中小企業一機雙用,具高投資效益的網管產品,作為配置高效能核心網路,確保公司資料中心與聯網設備間高效率資料傳輸,提昇公司的運作績效。

因應資料內容影音串流數量劇增,及企業採用雲端運算與應用的趨勢,網路系統需要容載大頻寬與高傳輸效能,才能處理資料中心伺服器虛擬化與匯集的複雜度與功能,確保公司內資料傳輸與訊息溝通的運作效率精準。而高速10G的效能,已是趨勢。即便各網通廠都陸續推出10G的交換器,仍多以全銅線或全光纖連接埠設計為主,在串接不同架構執行交換功能時,便必須配置二台才能運作完整,對中小企業來講,必須負擔較高的資本支出,也增加網管的複雜度。著眼於此,合勤科技特別設計這款雙架構合一的智慧網管型交換器,同機配有銅線與光纖的24個連接埠,方便企業彈性配置,一台抵二台用,免去多重購置的支出;並搭載最新的One Network智慧感知能力ZON網管軟體,簡化設定與日常網管工作,讓網管人員可以更專注在公司持續成長的IT優化與營運系統運作效能。

XS3700為10G L2+的智慧型網路交換器,有八個 10G BASE-T 乙太網路連接埠,12個SFP+ 光纖連接埠供10G 上傳及四個 10G 雙用連接埠。例如(如圖),光纖連接埠可連接以最新光纖配線的多台接取交換器(access switch)執行聚合(aggregation)的功能,強化各部門聯網設備如桌機、筆電或無線基地台間的連網傳輸效能;若伺服器仍是銅線,便可連接到XS3700的乙太網路埠,讓整個內網串接傳輸效能暢通無礙;再加配L3部分基本功能的設計,功能處理效能提昇,讓中小企業以精簡的配置,便可以享有大企業等級的網路傳輸效能。

合勤10G智慧型網管交換器XS3700還具備以下特點:
●結合合勤獨創推出的One Network智慧感知能力,只要透過ZON軟體工具,便可以輕鬆簡單設定或查找系統間各個設備的安裝位置,設定IP ,裝置重啟或進行軔體升級,化繁為簡,大幅提昇網管人員工作效率。
●採IPv4與最新IPv6雙堆疊(dual-stack)網路協定設計,確保順利進昇至新一代網路技術的長期投資效益。
●無單點故障設計(NSPOS: no-single-point-of-failure) ,可熱插拔的電源與風扇模組設計,虛擬路由器備援協定(VRRP: virtual router redundancy protocol)及雙影像畫面設計,都是確保網管人員在進行網路系統插拔替換、系統維護或故障排除時,仍然維持高效能的常態運作,不讓組織運行受到影響或中斷。

廠商名稱:合勤科技
廠商網址:www.zyxel.com.tw
廠商電話:03-578-394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