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Smart Fashion 超IN隨型 Pioneer XS01 外接式固態硬碟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26 00:00:00

鑒於近年網路發達,訊息流量大幅提升,一般消費用戶儲存習慣及行為的多元發展,身為專業儲存設備品牌,Pioneer秉持提供消費者最先進及最佳品質的想法,於2015年正式推出外接用固態硬碟系列產品,讓廣大愛用者在儲存裝置選擇上,能夠更加豐富與完整,輕鬆保留每一個重要的回憶與資訊。

Pioneer APS-XS01 外接式固態硬碟,擁有絕美時尚外型。高質感精工鋁殼,表面採用陽極處理,並以雷雕刻印稜線(格紋)設計,呈現低調、冷冽的工藝精品品味。體積輕薄小巧,重量僅52 公克,機體採用USB 3.0介面,插拔容易;高達 *400MB/s 的讀取速率,讓您享受在外接裝置上難得一見的高速感。

精緻、高質感的APS-XS01不僅便攜隨行,Pioneer更貼心準備專用真皮手工皮套,完美打造專業時尚封裝。APS-XS01真皮皮套,全面料採用牛皮手工車縫縫製而成,輔以精緻五金銅釦固定,並於內部合身畫分出機身與線材收納空間,設計用心,細究保護您的品味。
Pioneer APS-XS01 外接式固態硬碟,將於2015年3月中旬正式推出,為慶祝美型首賣,凡購買APS-XS01 ,上網登錄產品序號,即可獲贈 APS-XS01專用牛皮手工收納皮套乙只。

廠商名稱:Pioneer
廠商網址:www.pioneer-dvd.com.tw
廠商電話:0800-588-05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