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Seagate Kinetic HDD 廣獲各界肯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1-28 00:00:00

德州聖安東尼奧大學雲端與巨量資料實驗室主管 Paul Rad 表示:「很高興能在我們的實驗室部署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我們將它視為為持續成長的開放式雲端生態系統的優異致能技術 (enabling technology),協助資料中心降低成本,並促進雲端架構的創新,Kinetic 協助開放式運算與 OpenStack 解決方案創造最大的價值。我們希望藉由在雲端與巨量資料實驗室整合 Kinetic,能在社群中推廣全新的解決方案並進行測試。」

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科學運算部門經理 Dirk Petersen 表示:「我們對於Seagate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的推出感到非常興奮。從測試開始,我們便已使用過 Kinetic 硬碟與 Swift,並在執行物件儲存時看到 20% 的成本節省效果。這不僅提升了研究人員儲存資訊的容量,更對我們研究某些致命癌症的治療方法的使命帶來了直接的幫助。」

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高效能運算部門主管 Gary Grider 表示:「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是高效能運算的領導權威,自 2002 年起開始成為大規模物件儲存的指標用戶。基本上我們的中長期儲存需求類似雲端儲存系統,但是物件大小的規模要大得多。我們對於 Kinetic 這樣的智慧型儲存裝置技術,以及它以較低整體擁有成本提供更有效率的物件儲存架構的能力,感到非常振奮。 我們初期測試 Kinetic 的結果頗有成就,未來將持續探索多種可能的使用方式。」


海峰電腦總裁 Steve Ichinaga 表示:「我們認為儲存市場在未來幾年勢將展現巨大成長潛力,特別是物件儲存。希捷在儲存設備中創造效率的方式與海峰電腦追求提升整體資料中心效率的方式相同。我們很自豪能成為全球率先與希捷合作建立 Kinetic 平台的業者之一,滿足我們共同客戶的龐大成長需求。

Neuralytix 公司管理部門主管 Ben Woo 表示:「參與希捷的這項技術至今已逾一年,我們深信此技術足以落實儲存平台的最佳化,同時提供比傳統儲存架構更豐富的彈性。隨著對於開放原始碼技術的興趣與採用持續增加,希捷將進一步鞏固其『儲存創新的真正業界領袖』的地位。」


Newisys 公司工程部資深副總裁 Jeff Thomas 表示:「Newisys 對於希捷全新 Kinetic 硬碟徹底改變了擴充儲存作業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很自豪以密集的 60 顆硬碟 4U Kinetic 平台成為第一家硬體合作夥伴,因為我們相信 Kinetic 磁碟機是為了最佳化、強化物件儲存效能而量身訂製的獨特產品。以 Kinetic 為基礎的平台將以 JBOD 簡易性提供一般儲存裝置的連線功能,並以低於當今區塊導向產品的成本,提供更強大的連線能力與規模。」

Nexenta 公司行銷部副總裁 Jill Orhun 表示:「身為軟體定義儲存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支援Seagate Kinetic 硬碟,並協助客戶實現具有乙太網路連線功能之關鍵價值裝置的所有潛力。這些全新的技術非常適合用於進一步簡化並降低正快速成長的物件、區塊和檔案儲存解決方案的成本,例如我們的 NexentaEdge 產品,便提供了次世代雲端部署所需要的規模與效能。」

Rausch 公司執行長 Sebastian Noelting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希捷合作推動 Kinetic Open Storage 平台並成為第一批硬體合作夥伴廠商。我們相信 Kinetic 將在持續擴大的物件儲存領域中,協助重新定義雲端儲存的經濟學。」

Red Hat 公司儲存與巨量資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 Ranga Rangachari 表示:「當今企業需要完整、開放、以軟體定義的儲存產品,它涵蓋實體、虛擬與雲端環境,這也就是 Red Hat 所提供的產品。結合 Red Hat 的 Inktank Ceph Enterprise 與 Seagate Kinetic HDD 儲存平台,針對企業客戶提供開放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協助快速、可靠且靈活地瀏覽當今 PB (petabyte) 規模的儲存部署環境。」

Scality
Scality 公司執行長 Jerome Lecat 表示:「很難得看到一家成立已久的企業成為顛覆傳統的創新先驅,希捷就是其中之一。儲存產業正在從傳統儲存設備轉型為以軟體定義的儲存,Scality 也是轉變的幕後推手之一,希捷與 Kinetic 相關產品則是另一個推手。 在過去幾個月,我們與希捷具有遠見的管理階層與工程師愉快合作,以實現 Scality RING 在 Kinetic 硬碟上的整合。由於這項徹底創新的架構,我們的共同客戶的成本得以大幅降低。我們正處於儲存產業全新循環週期的起點,這是令人感到興奮的時刻。」

美超微電腦公司銷售部門資深副總裁 Wally Liaw 表示:「Supermicro Green Computing 解決方案以最豐富的高效能、節能伺服器與儲存設備引領產業,其設計滿足了需求最高且資料密集的各種應用。我們持續與希捷合作推動 Kinetic 儲存解決方案,並將快速部署先進的儲存創新產品以提升效率、簡化管理作業以及降低整體營運成本,藉此推動新的事業。」

SwiftStack 公司執行長表示:「資料的成長帶來新儲存架構的迫切需求,而 Kinetic 架構可滿足此需求。SwiftStack 很自豪以 OpenStack Swift 開發出第一套支援 Kinetic 的產品。SwiftStack 持續運用希捷Kinetic 的獨特能力做為 SwiftStack 平台的理想建構組件。透過與希捷合作,SwiftStack 已為企業創造出實用的方法以利用 Kinetic 儲存平台建構大規模儲存系統。」

Taneja Group 創立者暨諮詢分析師 Arun Taneja 表示:「將 Kinetic 技術部署至超大規模環境,可藉由提高與 CSP 的整合以降低儲存的複雜度與成本。部署相關技術,就能透過更具擴充能力的解決方案而提升資料中心的能力,同時降低了整體擁有成本,儲存世界的變革也將因此邁開步伐。」


廠商名稱:Seagate
廠商網址:www.seagate.com
廠商電話:0800666910 / 002656485261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