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

SecuFirst IP-562M網路攝影機簡測開箱,監控安裝使用超容易!

文.圖/李佳蓉 2014-09-04 00:00:00
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線監看


SecuFirst IP-562M智慧型網路攝影機採用金屬外殼,具備IP-66防水等級,室內外使用都沒有問題;透過點對點(P2P)的架構設計,使用者只需使用網路線連接到IP分享器後,不用其它設定就能直接使用;鏡頭內建10顆紅外線LED燈,夜視距離達5公尺,M-JPEG壓縮錄影格式使用VGA畫質為每秒15張,QVGA畫質為每秒25張。支援遠端監控和手機監視,藉由應用軟體和App能夠隨時使用電腦或手機監看,隨機搭配免費的軟體還支援多達16支攝影機,適合一般家庭或小店家DIY使用,市場行情為1580元。

採用P2P架構,具備E-MAIL通知、防水、錄影和5公尺夜視功能


採用10顆LED燈


產品規格


產品特色及應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