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

【COMPUTEX 2014 – 新聞】威剛Elite CE700創新專利無線充電器,一舉奪下201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05-06 00:00:00

全球記憶體及儲存媒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耕耘行動充電市場有成,以擁有創新之結構、角度調整專利技術之無線充電器Elite CE700,一舉拿下亞洲最大資通訊展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殊榮 (COMPUTEX TAIPEI design & innovation awards) ,威剛再次以卓越創新及具前瞻性產品設計,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Elite CE700無線充電器為智慧型手機周邊的革命性新產品,採用WPC Qi最新無線充電專業技術,將無線充電手機輕輕放置在充電器上,即可以無線感應方式為手機充電,避免每次充電都需要插拔連接線的不便。CE700機身輕薄,造型簡約時尚,高質感金屬背蓋搭配橡膠止滑墊設計,可快速從平置充電轉換為立式充電,其獨特可調整結構、角度之專利設計,能讓使用者隨心所欲依照個人需求、不同的手機尺寸、及手機無線充電模組位置而進行調整,真正享受無線充電的精彩世界。

CE700無線充電器除了使用便利、外型搶眼外,同時具有FOD(Foreign Object Detection)特殊異物偵測的安全設計,當有金屬異物存在充電板與手機間,CE700將停止供電,並透過LED燈給予貼心提醒,使用者用電安全更加倍;並同時具有過電壓保護、過熱保護與省電模式,保障消費者與產品使用的安全無虞。

201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乃由多位富有設計評選經驗及公正客觀的國際級評審層層遴選,此次CE700從世界各國的288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成功奪下201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再次證明威剛研發優良產品的決心以及求新求變的精神,不斷藉由創新的產品,帶給消費者令人驚艷的卓越產品。

廠商名稱:威剛科技
廠商網址:www.adata.com
廠商電話:02-8228-088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