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威剛推出皮革質感快充行動電源PV15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7-09 00:00:0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推出全新PV150行動電源 –以「精品皮革套」為設計靈感的PV150行動電源,不僅是最實用的電力補給,更是展現時尚品味的精品配件。

10000mAh的充足電量,搭配2.1A的輸出,能更快速地充飽手持裝置;並支援「同步充放電」之功能,可大幅節省充電時間,最適合講求效率和品味的您!

精品皮革質感 時尚有型
當拿出PV150時,就像是準備從「精品皮革套」中拿出心愛的隨身配件 – 圓弧線條的機身搭配沉穩的皮革質感,優雅有型,也不必擔心會留下惱人的指紋。

PV150共有沉穩黑、雅致白、清新藍等三色,可充份展現使用者的個性與品味。此外,機身正面還有四段式的LED電量指示燈,可貼心地顯示剩餘電量。

支援同步充放電功能 省時有效率
PV150有10000mAh的超大容量,可立即補充手機或平板等裝置的電量,就算長時間在外也不必擔心會有電量不足的窘境。2.1A的電流輸出,可比其他行動電源更迅速地補充電力;而2A的輸入則可讓PV150快速地充飽自身電量。

不僅如此,PV150還支援「同步充放電」功能,在為其充電的同時,PV150仍能同時放電到手持裝置上,可大幅提升充電效率,節省使用者的寶貴時間!

超高轉換率 多重安全防護
對於消費者最在意的安全性與電量,PV150除了有過充電防護、過放電防護、過溫防護、短路防護、輸入過電壓保護與輸出過電流保護等六重安全防護之外,還提供優於業界標準的超高轉換率,給您真正充足的電量,絕不偷料!

此外,PV150的外殼為符合國家法規的防火材質,機體也採用RoHS標準之環保用料,確保使用上可安全無虞,並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廠商名稱:威剛科技
廠商網址:www.adata.com.tw
廠商電話:02-8228-088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