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專訪

威聯通郭博達》NAS內建虛擬機,才是真正的王道!

文.圖/黃志榮,攝影/張晉瑞 2014-04-23 00:00:00

這一次去新北市汐止區拜訪威聯通,威聯通暨威強電董事長郭博達,跟我們分享了許多NAS的新應用,與儲存產業的最新發展趨勢。郭博達告訴我們,為了打造全世界最強的NAS,威聯通投入了相當多的資源,不斷努力研發,與突破,為的就是要滿足用戶的儲存與雲端需求。郭博達提到,NAS發展至今,已經不單單只是網路儲存系統,而是衍生出更多的雲端應用,家庭雲與企業雲就是發展重點,最新的概念,就是把電腦藏到NAS裡面,提供虛擬主機的功能。最新vNAS維納斯系列,就引進強大的硬體,可以載入各種系統的虛擬機,讓用戶以各種設備遠端連線,以終端方式進行各種操作與應用,而且,兼具高效能與方便性,讓用戶可以把NAS的應用與功能,發揮到極致。並說明,各國政府力推光世代寬頻建設,台灣政府與寬頻業者也很積極,在可看到的未來,雲端應用將會更為蓬勃,物連網的時代也將到來,NAS也將更為普及,消費者接受度將會更高,而不管是哪一種需求,不同Bay數,各種的應用,更高的效能,威聯通將會滿足用戶全方位的需求。結論:「威聯通,我們台灣的驕傲。以台灣人的軟實力與硬底子,打造出全世界最好的NAS。不斷的挑戰,再突破,提供更多的功能與應用,讓我們發現,威聯通的用心。也讓我們看到,一群對NAS奮戰不懈的台灣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