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COMPUTEX 2015 – 新聞】威剛HD720外接式硬碟榮獲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Best Choice Award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5-29 00:00:0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年以HD720防水防塵、抗震外接式硬碟,榮獲COMPUTEX Best Choice獎肯定!Best Choice Award為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的官方評選活動,經由產官學界評審的嚴格審查所選出的本年度最佳外銷產品。HD720此次從近450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再次證明威剛科技卓越的創新研發與優秀的產品設計能力,備受專業肯定!

「強悍、堅固、安全」的全新代名詞 – HD720
HD720外接式硬碟採用特殊的抗震矽膠材質,組合成由內而外的三層防護結構,搭配獨特的蜂巢式減壓設計,可有效緩衝撞擊力道;並通過比軍規等級MIL-STD-810G 516.6更嚴格的落摔測試,堅固耐用,無庸置疑。

此外,HD720更領先業界,通過最高等級的IP68防水、防塵測試,不僅浸置於水面下150公分處可保整整60分鐘滴水不入;更可完全防止灰塵進入硬碟內,徹底阻絕外在的不利因素,給予硬碟最全面的保護!

除了外在的防護,HD720對使用者資安的需求也強力捍衛 – 「HDD Password Tool」加密軟體,可藉由密碼設定來保護重要資料;另外「G Shock Sensor Protection」硬碟震動感知保護技術,更可在資料傳輸遇到震動時,自動啟動硬碟防震保護,當震動停止,即再自動恢復傳輸狀態,是資料保護的隱形金鐘罩。

外觀亮眼有型的HD720共有全黑、黑藍、黑綠三種配色,散發出陽剛活潑的運動氣息;加上頂級的防水、防塵、抗震,不僅適合平時使用,更適合喜愛戶外運動、上山下海的消費者!HD720共有500GB 、1TB與2TB的超大儲存容量,搭配USB 3.0超高速傳輸介面,能快速地存取大量資料。硬碟兩側還有可貼心收納傳輸線的扣槽,不但使傳輸線和硬碟外殼能完美地融為一體,還可降低遺失或忘記攜帶傳輸線的風險。

此次Best Choice Award得獎的產品將在6月2日至6日於南港展覽館一樓的展示區 (展位號碼I0307) 展出,有計劃前往觀展的您,也歡迎前往威剛位於一樓的J0806攤位,體驗HD720與我們最新的產品。

廠商名稱:威剛科技
廠商網址:www.adata.com.tw
廠商電話:02-8228-088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