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商品新聞

為健康而生!華碩ASUS VivoWatch 掌握心脈動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4-30 00:00:00
華碩今日發表專為健康管理量身訂製的穿戴式裝置ASUS_VivoWatch,可將健康及健身相關資訊隨身攜行,宛如專屬健康、運動管理教練(中-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


華碩今日發表首款專為健康管理量身訂製的穿戴式裝置「ASUS VivoWatch」。ASUS VivoWatch內建心率監測與睡眠追蹤功能,還有一目了然的快樂指數(HI)可顯示使用者整體健康狀態,完美化身個人貼身夥伴,輕鬆成就智慧健康的快樂新生活。

ASUS VivoWatch外觀俐落有型,電池續航力長達10天,適合24小時全天候佩戴;採用IP67防塵、防潑水錶身,即使沐浴時也無需擔心。

ASUS VivoWatch還可透過華碩獨家HiVivo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將資訊同步至健康管理網路平台(http://www.asus.com/eService/Healthcare),除了協助使用者更有效率、更有策略地達成個人健身目標,也能關心其他同樣配戴ASUS VivoWatch親友的健康狀態。

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於會中表示:「華碩致力於研發世界頂尖硬體效能與功能,打造出高效、高相容性的產品及應用,精彩創新持續領先業界;全新ASUS VivoWatch為重視自主運動管理的消費者開啟了一扇嶄新的大門,透過ASUS VivoWatch不僅可將健康及健身相關資訊隨身攜行,並能獲得個人化的資料分析,宛如專屬健康、運動管理教練;未來將持續秉持『追尋無與倫比』品牌精神,提供更豐富、貼心的解決方案,再次驚豔消費者對數位生活的全新體驗及想像。」

ASUS_VivoWatch搭載光學感應器,並內建華碩獨家VivoPulse技術,免綁心跳帶即可精確監測心率、追蹤消耗熱量


獨家心率偵測器 全天候完整記錄個人活動、睡眠
ASUS VivoWatch搭載光學感應器,並內建華碩獨家VivoPulse技術,免綁心跳帶即可精確監測心率、追蹤消耗熱量,同時還可依據性別、年齡等資訊,協助使用者從事強度適中的運動,進而強化心血管機能;夜間就寢時,ASUS VivoWatch亦會自動感測紀錄總睡眠時間、心率及翻身次數,隔天使用者即可透過舒眠指數(Comfort Sleep)時間記錄檢視睡眠狀態,並依此做為調整睡眠習慣之參考,以增進睡眠品質,讓身體在休息過程中更快恢復活力。

ASUS_VivoWatch內建心率監測與睡眠追蹤功能,還有一目了然的快樂指數(HI)可顯示使用者整體健康狀態,完美化身個人貼身夥伴。_外觀俐落有型,電池續航力長達10天,適合24小時全天候佩戴


即時顯示有氧區間 聰明運動一把罩
ASUS VivoWatch錶面配備直覺易讀的LED指示燈,當使用者運動強度達有氧運動區間時,指示燈將顯示為綠燈,指目前運動狀態可有效燃燒熱量、強化心臟功能及增加活力;若運動較劇烈,使心率攀升達個人極限,LED則會顯示紅燈燈號,提醒使用者注意個人運動節奏,進行適度調節,除了避免因運動傷害,加重身體負擔,還可大幅提升運動效率,讓使用者更聰明運動。

ASUS_VivoWatch透過HiVivo應用程式,能將ASUS_VivoWatch中的資訊同步至健康管理網路平台,方便使用者查閱詳細完整的個人健康相關統計數據,還可與其他使用ASUS_VivoWatch的親友彼此分享、相互激勵


APP數據同步 與親友共享樂活
ASUS VivoWatch還可依每日活動量及睡眠品質數據,獨家為使用者計算出「快樂指數(HI)」,使用者透過簡單易懂的數值,可快速瞭解自我身心狀態;此外,透過華碩HiVivo應用程式,還能將ASUS VivoWatch中的資訊同步至健康管理網路社群,方便使用者查閱詳細完整的個人健康相關統計數據,同時還可與其他使用ASUS VivoWatch的親友彼此分享,並透過訊息及按讚(Like)功能相互激勵,共同形塑身心平衡的生活風尚。

ASUS VivoWatch建議售價:NT$4,588。

5/8起於各大通路開賣,銷費者並可至光華、京站華碩專賣店體驗VivoWatch帶來的心脈動!

廠商名稱:華碩電腦
廠商網址:tw.asus.com
廠商電話:0800-093-456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