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Thecus色卡司® Windows NAS記憶體升級版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4-02 00:00:00

色卡司®宣布,他們將開始為用戶提供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配備4GB DDR3記憶體的升級版。這系列 Windows NAS原本就配備了SSD/ SSHD 開機硬碟,為滿足需要使用更多記憶體的用戶,此次一舉推出了記憶體升級版的W2000+、W4000+與 W5000+。

http://www.thecus.com/upload_new/product/20150331-1.jpg目前市場上僅有色卡司®推出 WSS 2012 R2 Essentials NAS ,這系列NAS提供了超乎想像多的Windows伺服器功能,親民的價格卻能滿足大部分企業所需的應用,好比資料重複刪除技術和AD 伺服器再搭配易於操作的Dashboard 管理介面,不但適合有經驗的管理者也符合新手使用。

WSS 2012 R2 Essentials NAS提供50個用戶端授權,並且整合了雲端運用,支援Azure 雲端與Office 365帳號授權統整管理,且Windows伺服器已經預先裝好在SSD/SSHD開機硬碟上,序號也都已隨機附上無需額外添購,超值的價格與功能,很適合家庭或小企業環境使用。

原有的W2000、W4000與W5000用戶,也可以視需求透過記憶體相容性列表,自行購買擴充記憶體。

廠商名稱:宏普科技 Thecus
廠商網址:tc.thecus.com
廠商電話:02-2698-1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