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商品新聞

Thecus 色卡司® 發表最新內建Mini-UPS與5個千兆網路埠的5-Bay NAS N5810PRO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3-27 00:00:00

色卡司正式發表最新5-bay網路儲存設備 - N5810PRO。搭載英特爾®賽揚® J1900 2.0 GHz四核處理器、4GB記憶體與5個網路傳輸埠,讓N5810PRO有極速的效能表現,其內建的Mini-UPS電池更是貫徹色卡司提升資料防護能力的宗旨。

“在當今蓬勃發展的數位環境下,企業需要強大的存儲解決方案,色卡司用了一點巧思,不僅提供高速的效能並內建不斷電裝置讓系統能正常運作不中斷”色卡司CEO 施婉菁表示 “不管是個人以至企業經營皆需要高效運作及穩定安全的資料儲存設備,這正是我們最重視的部分”

搭載英特爾®賽揚®四核處理器、4GB記憶體(可擴充到8GB)並配備了5個千兆網路埠,使得N5810PRO 的整體傳輸效能可高達每秒 500MB。N5810PRO提供了 Load balance、Fail over、802.3ad、Broadcast、Balance-XOR、Balance-TLB與Balance-ALB等共有七種網路聚合模式,儲存容量最大可擴展到40TB,並支援VMware®、Citrix®與 Microsoft Hyper-V® 以相容於企業的虛擬化環境。

"英特爾®賽揚®四核心J1900 2.0 GHz處理器與色卡司N5810PRO的完美結合,讓使用者在同時使用多個功能下仍可保持高效能的處理速度。" Bev Crair, Vice President, Data Center Group and General Manager, Storage Group, Intel Corporation. 表示 "N5810PRO的誕生,無疑又是一次英特爾®與色卡司®共同合作下的成功案例"

為防止電源相關意外導致重要資料流失,色卡司N5810PRO特地設計內建的Mini-UPS不斷電系統,即使遇到停電也有足夠時間將資料存檔並保障系統安全關機。除了硬體方面的防護升級,色卡司在軟體層面也提供一系列的備份選擇,Data Guard提供本地及遠端備份、Data Burn支援燒錄備份、Snapshot Backup支援Btrfs-based的快照備份可強化儲存空間及網路資源使用效率。


色卡司N5810PRO系統是深受廣大用戶信賴的ThecusOS 5,堅持不懈的改良進化讓此次發表增加了支援私有網路安全連線的VPN伺服器及強化磁碟備份與刪除的Disk Clone、Disk Wipe功能。除此之外,使用行動裝置App T-OnTheGo 就可隨時隨地存取N5810PRO中的資料,在多媒體娛樂應用方面,HDMI輸出與Kodi的搭配讓N5810PRO搖身一變為家庭多媒體影音中心。

廠商名稱:宏普科技 Thecus
廠商網址:tc.thecus.com
廠商電話:02-2698-1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