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東芝推出10瓦特級高速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1-21 00:00:00

隨著人們使用無線電源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其配件等可攜式設備充電的需求與意識越來越強,無線充電市場可望快速擴大,無線充電領域製造商對於能夠縮短充電時間及更高功率無線充電系統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東芝將推出一款無線充電接收器積體電路(IC)「TC7765WBG」,以及發射器積體電路「TB6865AFG增強版」,來作為一項10瓦特級高速無線充電解決方案,以滿足無線充電領域製造商的需求。新推出的接收器積體電路「TC7765WBG」輸出電壓從5V/1A增加到7-12V/1A,有效提高了輸出功率,發射器積體電路「TB6865AFG增強版」則經過外部電路配置的改進和新的軟體、實現了10瓦特等級的無線充電方案,有效減少了充電等待時間。

「TC7765WBG」使用於實施電源控制及內建通訊協定驗證邏輯電路,使裝配廠商無需另外開發軟體;「TB6865AFG增強版」還支援電源操作所需的軟體,使製造商能夠輕鬆將10瓦特級解決方案整合到他們的產品中。這項優勢也將縮短適用於製造商系統的10瓦特級無線電源的開發時間。

10瓦特級高速無線充電解決方案適用於採用無線充電聯盟(WPC)定義的Qi標準[1]低功耗規範1.1版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樣品將會於2015年1月月底開始出貨,大規模量產計畫則預計於2015年6月開始。東芝未來也將持續不斷地開發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滿足製造商需求,提升使用者經驗!

廠商名稱:臺灣東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網址:http://toshiba.semicon-storage.com/tw/top.html
廠商電話: 02-2508-99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